万象皆苦

他是我的仰望与心藏

一个永远比最好还要好的人,满足了我对英雄所有的审美

迦南yan:

张继科之于我来说
是需要仰望的星辰,明亮、耀眼、璀璨、遥远,
不能因着我的狭隘而揣测他的梦想与抱负
不能用我以为的痛的极限来衡量他的承受力
不能以我体会过的开心的顶点来预测他能带来的惊喜。


我很遗憾太晚认识他 又很庆幸终于认识他


就好像沉闷生活中的一道闪电,划过黑云翻滚,带着声响,笑着告诉我


“渣渣,老子就是能这样活”


是的,我原以为这种人只存在于小说或者漫画里。


他真是个怪人吧


把乒乓球打得激情四射,却又惯于沉默


聪慧而坦诚,孤独又令人信任。


太好的人,总会令人嫉妒


他不是传统意义上那种看似沉稳的忍辱负重的听从安排的运动员,他与体制内生产线上的产品区别太大。


纹身、踢挡板、舍我其谁的气势,口出狂言。


哈哈


你看,因着这些,人们都慌了


所以他的荣誉


总是同时挟裹着诋毁扑面而来……


但他偏偏就能咬着牙走下去,站到这个领域的万人之上,承受着刀子一样的非议与诋毁,然后继续一步步走着,毫不避讳的,没有退缩的,用了远比起激流勇退更需要百倍勇气的方式。


而我们,怀抱着不同心情的,在沉闷生活里看着他的人,甚至依然无法看清,他是走下王座还是再创巅峰。


他是永远的未知,是星辰。


平凡如我,能有幸望着他的方向就够了。


而轻慢他的人总是因着自己只能借着光去闪而忘记恒星是什么。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5)